Featured post

Taiwan Virtual Expo 2020 Malaysia- experience a different online expo business opportunities.

Image
Everyone knows times are going tougher this year 2020 so all of us are starting to adapt to the " new normal". Something that really surprised me to share something with you guys for today's blog is, Taiwan Expo is in Malaysia this year for the 4th consecutive year and this time it will be an  online expo ! This virtual exhibition is going to held on November 25th to 27th covering informative online seminars, exclusive one-on-one e business matching session for about 200 Taiwanese exhibitors and Malaysia exhibitors to explore business opportunities. 

整合性癌症治療國際研討會,把希望带给身边每一个人



前两天台灣最大醫療體系--長庚紀念醫院在檳城Bayview Hotel 舉辦了一場“整合性癌症治療國際研討會”,吸引檳州一百多名醫界、學界、台商、留台校友以及民眾參與,針對肺癌、腦癌及肝癌等三大癌症進行經驗分享及深入討論,十分熱絡。



這場“整合性癌症治療國際研討會”,是配合台灣政府新南向醫衛計畫“一國一中心”的政策,由長庚紀念醫院主辦、外貿協會協辦,結合檳城2家醫療機構,包括檳榔醫院(Island Hospital)及南華醫院(Lam Wah Ee Hospital)。



这场活动相信让很多在跟癌症战斗的病人们,或是癌症病人的家人们,带来很大的推动力,跨国合作的医疗团队,让病人在接下来抗癌的过程中,也能比较正面的去面对这个病,病患家人们也在活动中能学习应该怎样关心,以及在心里上帮助病患,对病患是最大的帮助了。而且有到活动参与的大众们也能正真了解癌症带来的后果,需要知道我们应该定期做身体检查,如果发现患上了癌症,应该怎么正确的对待这个病症。



為了落實台馬更緊密的醫衛交流合作,長庚醫院除了今年初與馬來西亞多家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捐贈醫療器材、代訓醫療專科人才,7月並安排檳城南華醫院及百匯班台國際醫療集團(Parkway Pantai)赴台觀摩醫療資訊系統的運用情況。



在这场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医生发表發表肺癌、腦癌及肝癌最新治療技術,也有分享肺癌及腦癌在馬來西亞的治療現況。两国医生都一起交換意見,希望共同進步,為病患提供更好的就醫道路。

其中最令人感动的是病患们分享抗癌與赴台的就醫經驗,希望幫助病友用更正面的心態、方法,找到身心平衡的病後生活方式。

其中一位病友林賓祥在闡述他赴台治療鼻窦炎的經歷,20分鐘的微創手術只流了5cc的血,把數十年來的毛病給解決了,「當我手術醒來,吸入清新的空氣,感覺幾十年來從沒那麼通暢過。」
回顧整個詢問、討論、就醫、手術的過程,林賓祥對台灣的醫療服務充滿感激,「我會打滿分!」





活動現場並展示6家台灣的創新醫療設備與技術,这将会協助帶動馬來西亞醫療產業鏈的發展。这场活动看到了两国的医生交流也看到了很多大马和台湾医疗队合作起来的影响力,真的让很多病人受惠,希望接下来的以后,两国医疗团队也能经常合作交流,那平民的我们就真的感激不尽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联络嘉義長庚醫院的官方网站以了解更多,而且有機會向台灣腫瘤專科醫師詢問抗癌最新療法,免費一對一諮詢,但需預先報名。 報名專線:003-8023 7798,洪子欣小姐

记得把这个消息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可能正在等待这个美好的讯息。

就到这里,谢谢阅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aiwan Virtual Expo 2020 Malaysia- experience a different online expo business opportunities.

PG Mall MyRaya Campaign ! You sudah shopping belum ?